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
17灏忔椂鍓?/span>篇一: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
《魔力女管家》...【喜剧】
《 CLANNAD 》
《恋恋7》
《花右京女佣队》
《我的主人爱作怪》
《怪盗圣少女》
《魔力女仆》
《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同学》
《我的女神》
《濑户的花嫁》
《樱兰高校男公部》
《初音岛》、《初音岛II》
《零之使魔》
《处女爱上姐》
《君吻》
《爱的魔法》
《水果篮子》
1
《蓝兰岛漂流记》
《女孩万岁》
【悲剧】
《School Days》
《雪之少女》
《最终兵器少女》
【动作喜剧】
《强吻》
《魔力女仆》
《零之使魔》
《地球上最强新娘》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悲喜剧】
《魔力女仆》
《Myself Yourself》
【动作】
《零之使魔》
《灼眼的夏娜》
【魔法】
《魔法留学生》
《魔法少女》
《暗夜魔法使》
2
《恋之魔法波波糖》
《魔力女佣》
《魔力女管家》 (又叫魔力女仆)
《MXO魔术协会》
《爱的魔法》
《零之使魔》
《煌罗万象》
《魔卡少女樱》 (又叫百变小樱)
【妖怪】
《吸血鬼与十字架》
《封魔未婚妻》
《我的狐仙女友》
《请别悠伤了二之宫同学》
《增血鬼果林》
《九尾狐狸姬》
《玩伴猫耳娘》
《猫耳属性》
《樱之猫姬》
《同居犬耳娘》
【科幻】
《UFO 圆盘皇女》
《成惠的世界》
3
《穿越时空的少女》
《女孩万岁》
《恋恋七人组》
《电脑情人梦》
《魔力女仆》
《电影少女》
《最终兵器少女》
《召唤少女》
《煌罗万象》
《星空的邂逅》
《人形电脑天使心》(又名Chobits)
《风之圣痕》
《 凉宫春日的忧郁 》篇二: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
注:很H) 我的狐仙女友(挑战TV动漫的底线:非常H) 蓝兰岛漂流记(男主角漂流到只有女生的岛上发生的恋爱故事) 濑户の花嫁(人类与人鱼的后宫爱情故事) 惊爆草莓(后宫百合) 恋姬无双(后宫百合) 凉宫春日的忧郁(女主角们很萌) 忧伤的二之宫君(校园恋爱系后宫动漫) 十字架与吸血鬼 (人类与美女妖怪们的H生活) 你是主,我是仆 (主人们与管家的H生活) 鹦鹉女神 (男主角与108位美少女的战斗故事) 零之使魔(娇蛮女主人与使魔的爱情故事) SHUFFLE!(经典十八禁游戏改编的) H2O 赤
4
沙的印记(十八禁游戏改编的) 纯情房东翘房客(经典后宫动漫) 花右京女佣队(患有女生恐惧症的男主角与数百个女仆的天堂(地狱)般的生活) 双恋 (校园后宫恋爱动漫) 妹妹公主(与十三位美少女同居的) 爱的魔法 (恋爱系后宫动漫) 女生万岁 (恋爱系后宫动漫) 我的主人(主人与女仆们的H生活) 魔法先生(经典后宫动漫) 旋风管家(天然呆,娇蛮,吐槽......的女主角应有尽有。) KANON(很感人,不愧是key社的(转自:wWw.CspEnGbo.com 蓬勃
网: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游戏改编的,推荐) CLANNAD(第二季CLANNAD AS已在播放,很不错也是key的作品,推荐) 染成茜色的坂道(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 ef - a tale of melodies(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 初音岛D.C 初音岛D.C.SS(D.C系列是经典恋爱游戏改编) PRISM ARK (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 萝莉的时间(年幼早熟萝莉与老师发生的H的趣事) 寒蝉鸣泣之时(不很搞笑,但女主角很萌) 寒蝉鸣泣之时.解 寒蝉鸣泣之时.礼(十二月以OVA形式发售) 机械女仆 (机械女仆与H主人的H生活) ToHeart2(经典美少女恋爱游戏改编) 永不消逝的彩虹(校园恋爱后宫动漫) SCHOOL DAYS(人渣诚终于被自己的后宫的其中一个杀死了)爱情泡泡糖(后宫恋爱动漫) 青空下的约定(校园后宫恋爱动漫) 暗夜魔法使(魔法使美少女们与男主角共同战斗的故事) Happiness(校园
5
恋爱动漫) 黎明前的琉璃色(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 东月西阳 玻子汽水(校园后宫恋爱动漫) Shina Dark(H的动漫) 桃华月惮(十八禁美少女游戏改编) 愿此刻永恒(校园后宫恋爱动漫) 犬神 女生万岁 {挺搞笑的.第2季有点小H..} 忧伤二之宫 {..绝对适合男生看啊..简直是为男性服务的动漫..女主角画的很可爱.} 濑户的花嫁 {..笑爆你肚子哈,有三角恋.有纯爱.有打斗.讲的是人鱼和人类的爱...绝对是搞笑中的极品诶.} 罗莉的时间 {可爱的女主角..常常让老师头痛不已..有搞笑有感人..三角恋+同性恋.} 太太是高中生 草莓百分百 {这个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只是动画版的有点短..推荐漫画的..} 爱情泡泡糖 {自己看吧.很短但是绝对是精品.不论人设还是剧情..不过剧情有点BT} DC和DCSS {..挺感人的.人设挺好的.不过.男主角..个人觉得不怎么帅.} 我的女神 {传说中的贝露丹蒂.完美的女人./超经典纯爱喜欢纯爱的人绝对不可以错过} 守护月天{剧情和我的女神有点点相似.后宫型..挺搞笑的} 少女爱上姐姐 {讲的是一个男的因爷爷遗嘱的关系装扮成女的进入女子学校就读的故事..人设也很好看..} 心跳回忆 {..还没看完呢..不知道怎么讲.} 钟之音学院 {没看完诶.也不知道怎么讲..还不错,讲的是校园+爱情的} 旋风管家 {这动漫快笑死我了.很多有名的声优哦.轻松搞笑的校园爱情喜剧 我的主人爱作怪 {搞笑类的.女主角超萌的,女仆类的} 花右京女仆队 {推荐第2部,基本上剧情都差不
6
多..第2部画面比第1部好的多}篇三:有什么好看的动画片
2013年12月7日超发条机器人
2013年12月20日噗哔啵,来自未来,
2013年12月31日热风海陆bushiroad
2014年1月3日魔剑姬~通
2014年1月4日机器人少女Z【全10话】
2014年1月4日妄想学生会第二季
2014年1月4日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2014年1月5日Space Dandy
2014年1月5日上课小动作
2014年1月5日信长之枪
2014年1月5日银之匙第二季【全11话】
2014年1月5日大家集合起来~FALCOM学园
2014年1月5日魔女的使命
2014年1月5日Buddy Complex
2014年1月5日天才麻将少女全国篇
2014年1月5日野良神
2014年1月5日愚者信长
2014年1月6日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2014年1月6日属性同好会D-FRAGMENTS
2014年1月7日乌瑟的穷困生活觉醒篇
2014年1月7日滨虎
7
2014年1月8日妖怪手
2014年1月8日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第二季
2014年1月8日姐姐来了
2014年1月9日未确认进行式
2014年1月9日PUPA【全8话】
2014年1月9日魔法战争
2014年1月9日鬼灯的冷彻
2014年1月9日Z/X IGNITION
2014年1月9日GO~GO~575【全4话】
2014年1月9日樱Trick
2014年1月10日Wake Up,Girls!
2014年1月10日农林
2014年1月11日伪恋
2014年1月11日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2014年1月12日Wizard Barristers弁魔士塞西尔
2014年1月15日狐仙的恋爱入门
2014年1月Strange+
2014年1月超级索尼子
2014年1月美少女战士 新作
2014年1月未来卡片Buddy Fight
2014年1月花物语
2014年2月2日光之美少女Happiness charge
8
老的
1.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2.高达00今年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和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会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7.秒速5 厘米..(不看可惜啊..)
8.愿此刻永恒..(同上)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术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14.牙..(没有办法形容..)
15.PRISM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9
16.心跳回忆only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草莓100%(蛮有名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奸笑-.-)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动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6.SOLA(好看-.-女主角也很漂亮..)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部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28.蔷薇少女(好看..)
29.棋魂(绝对经典)
30.Fate Stay/night(超好看..超赞)
31.CLANNAD(感人的动漫..)
32.雪之少女(同上为催泪动漫.)
33.旋风管家(搞笑..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而且女装超可爱..第二季肯定会出)
10
34.爱情泡泡糖(蛮好看的..虽然1集只有十几分钟)
35.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现在很受欢迎..绝对推荐)
36.恋姬无双(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我觉得不错)
37.TO LOVE(搞笑加爱情..虽然很喜欢女主角..不过我对男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
38.守护甜心(可能比较幼稚..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
39.月咏(女主角我喜欢-.- 剧情也不算差)
40.真实之泪(绝对好看..爱情动漫)
41.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42.箩莉的时间(女主角超可爱..LOLI控绝对要看)
43.夜明前的琉璃色(也是爱情的..绝对好看)
44.拜托了,老师(很有名的爱情动漫..)
45.拜托了,双子星(拜托了,老师的续集..我比较喜欢这部..因为我是LOLI控..对LOLI比较有爱-.-)
46.隐之王(不错的动漫..)
47.今日的5年2班(超好看的动漫..现在只有OVA版的..近期貌似会出TV版)
48.甜蜜声优(爱情动漫..女主角可爱死了)
49.神曲奏界(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
5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绝对好看)
51.Myself Yourself(也是爱情的..我好像对爱情很有兴趣呢..
11
虽然只是个14岁的小屁孩)
还有很多一时想不起来..死神火影那些不说你肯定也知道提问者评价都是腐女,呵呵,要互帮互助哪个牌子的镜片好点 幻儿动画片 动画片公司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