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某人要求,特此整理,入坑需谨慎,后果自负 ~(≧▽≦ )/~
噬谎者(剧情向,若是追求画风的就跳过吧)
三月的狮子(蜂蜜与四叶草的作者,治愈系)
少女落语家(感觉与落语完全没关系,绝望先生的作者,只能说逗比少女欢乐多)
飚速宅男(运动番,很燃,如果是因为画风的话真的会错过很多好作品 ,, )
Levius(虽然才更新了两话 ,, 画风还是剧情,值得一看)
暗杀教室( jump 的新生代系列, ova 都出了, TV化还会远吗)
食戟之灵(料理系,听说作者以前是画里番的, 怪不得每次吃完东西后那高潮的表情 ,,
算了,不吐槽了,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
NOBELU-演 -(很好看哦,具体不说,剧透死快)
将国之天鹰星(最近掉坑作品,历史向向来大爱,画风真心赞啊)
一弦定音(乐器古筝,古筝也可以这么燃! )
纯白之音(三味线,总觉得画面不干净 ,, 但剧情不影响哦)
排球少年(不解释了,解释多了是病,得治 ,, )
深红累之渊(女主的性格有点 ,, 但当我们过分追求人的外表时, 是不是忘记了什么呢)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日常向, 各种段子可以开的那么自然是我比较赞的, 不要总以为治
愈系就是什么都是一 ~尘~不~染~的)
国王的海盗(投资人与少年黑客,会有怎样的新发现呢?)
回家之歌(治愈系 &正能量,拜托那个什么 XXXX 不要总是喜洋洋的,正常的正能量的
不是很多吗!有什么不能看的! )
诚如神之所说(王样出品,必有精品,必有番茄酱 ~)
东京食尸鬼(七月番的番茄酱,不追吗烧酒?)
Soul Catcher(s)(论指 ~挥~的重要性)
王者天下 (看过的人都会说 “为什么不是中国人画的” 非常好的历史漫, 画风 ,, 呵呵)
宇宙兄弟(宇航员的题材还挺少的,剧情不错)
1001 夜(暧昧清水唯美,会不会怪我给迟了?)
无间双龙 (无论是人物还是剧情都很赞啊, 黑道与警察, 黑暗与光明, 真是这样的吗?)
不能犯(与上作同一作者,不能犯貌似是法律名词吧,剧情很赞)
转瞬即逝(暧昧清水唯美,话说再短一点会死啊)
亲爱的,只有你不知道(韩漫,笑死我了)
维斯伍德颤音(韩漫,很感人,就是更得太慢 ,, )
Illegal rare(宽叔新作,别怪我推荐入坑)
吞噬人间(番茄酱,看到后面就知道要打脸了)
不完全父女关系(话说父女 ,, 霓虹人民真的很喜欢这个梗啊)
声之形(不是很长,作者说快要完结了,看了前面就很吸引人,对人物的内心刻画很详
尽)
七原罪(少年漫,已经 tv 话,你还不追?)
死化妆师(听说出过日剧,不过不忍直视,题材挺冷的,尸体处理这个职业国内都很少
有听闻吧)
白银之匙(牛姨出品,必有精品,全 5 分,梦想与人生,真是沉重而美妙的话题呢)
寄生兽(十年前的作品现在 TV 化,魅力是肯定有的,现在想想,经典就是经典)
历史之眼(同上作者,感觉都变成万年巨坑了,但真心好看,在霓虹成年人中都很有人
气的,不愧是大师)
Biorg Trinity( 飞轮少年的作者,我只能说,把一部漫画要火的元素都集合了然后然后你
就看着办吧 )
World trigger(第一次觉得嘟嘟嘴能这么可爱并且应用广泛 ,, ,TV化决定了,还不追?)
潘多拉之心(剧情向,后妈系列,画风很赞)
白银的妮娜(日常 &治愈)
膑~孙子异传 ~(历史向不解释 )
再见了魔法师(虽然很少却真心赞,主角是梵高的弟弟)
角落里的小空(日常 &治愈 &哲学)
我叫坂本我最屌( ,, 真的很屌)
钻石王牌(运动番,就是作者是后爹)
魔女的心脏(奇幻 &魔法 &治愈?)
黑(暗黑系,呵呵)
战国妖狐(这个作者的作品都很好看就是不火奇怪)
魔界王子(不解释了,你懂得,是你的菜吧)
神之塔(韩漫,挺火的,剧情类,画风是硬伤)
妖怪公寓里的优雅的日常生活 (当时曾经看了名字想弃, 硬着看下去还是很不错的, 借
妖说人吧)
少女猛禽(画风有点像打高忍,搞笑类)
少年 Y(看完我只想说 cao,有点与诚如异曲同工之妙)
终结的炽天使(呵呵,你的菜,相信我)
文豪野犬(大文豪们二次元化! )
橙、半透明、二度眠(作者脑洞略大,不过,我喜欢)
壁橱里的少年(算了,懒得剧透)
Ib-速成的子弹 -(中二少年毁灭世界)
野良神(耍帅不过三秒的神大人 2333333)
小魔女的项圈(温情类的吧,值得一看)
亚人(又是会 TV化的潜力股)
银狐(治愈,总有人拿来和夏目比,其实看下去就知道讲的东西还是不一样的,对于日
本的神道有一定的阐释)
式之日前(穗积的短篇,治愈之余又回味无穷)
巴尔札的军靴(取材于 19 世纪的欧洲,战争题材)
神啊,我要抹杀你的存在(另类复仇,题目很霸气有木有)
四月是你的谎言(恭喜 TV 化,少男少女一起追求梦想)
狼之口(看了不要打我,重口味系列,作者的少女战争也是同类型)
少女新娘物语(剧情不是那么紧凑,不过人物的造型和背景器物画的很精细)
你的死体与我的解答(设定挺新奇,治愈类)
星空之鸦(少女追寻的棋手之路)
血偿金(喜闻乐见的番茄酱,粗俗但有趣)
铁乐诗歌(难得的全 5 分,男生学习弗朗明哥 ~)
少年犯之七人(神作不解释)
那我就先行一步(短篇,很好强推不解释! )
致在地球出生的你(与上同作者,不解释了)
纯真的人(孤高之人的作者,画风超级赞)
纯洁的玛利亚(恭喜 TV 化,萌菌物语的作者,话说完全两个风格好不好! )
有很多想想就不说的, 这些感觉是必推不可的, 至于那些民工漫或知名度太广的不推了。
(累屎我了)